倒垃圾就算很近後來還是騎車

by 泛姆斯特
0 comment 173 views

要倒垃圾的時候,原本都是走路到定點垃圾車的。主要是想說距離沒有很遠,再加上可以走一小段路運動一下,但是到後來我就都騎車了。會從走路改成騎車,主要是因為道路的設計,都是給車子用的。就算是路口有行人穿越道,但是過了路口之後呢?沒有人行道可以走,只能被迫走到路上,要是有車子經過,就要走得很旁邊,並注意車子的過往。這樣子走起來一點都不安心。

於是我就改成了騎車倒垃圾了。騎車的另一個好處,就是如果垃圾量比較大的時候,光用手提的話,可能走一小段路就手酸了,必須換手提垃圾。而且如果只有提一包而且又是很重的時候,走路也會覺得沒有那麼平衡。雖然臺灣現在有越來越多道路開始規畫人行道了,不管是標線型的還是實體的人行道,都是在創造更好的步行環境。等到真的有人行道出現的時候,我才有可能再考慮走路去倒垃圾。

You may also like